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18.3..2011


ToDay~

a Spcial DaYs<3
Do JiNg 电灯泡~


原本以为他会出现陪我~

可是~没有~
赫赫~

失望~可是习惯了~麻木了~

其实偶尔我的任性~

是因为想他=]]]
错了吗??



原本想给他一份惊喜~
送他白色情人节的礼物~
可是算了吧=]]]]]

习惯失望了还能如何~

其实我已经很让步了=]]

至少我还打10+通的电话。。。。给他~

可是当他打回给我。。。我好声好气问他为什么不听我电话~
他一句~不想听就不听咯~
我的人顿时傻了几秒~

进到戏院一个人坐情侣座看戏~赫赫~
想出去找朋友陪却没有~

结果~忍不住~
流泪了~













但过后~
没事了~

想通了~

不能来就能来~

没关系了吧~

我是真的很想你~~

我干嘛要哭=]]]


如果让他知道过后我又哭~

搞不好~
他会不开心~


这些日子~

很多时候~
我要1的你都给不了我~
可是~

我更应该体谅你= ]]
我会学的~~





不不打给我~不理我~不想见我~不能见我~~


也没关系了= ]]
因为我的思念会补掉你那些东西的= ]]<3







原来~






jing的男友~
比我想象中的细心~
















今天无意中~发现他一个让我很感动的动作~~
她不小心跌了个铜板~
而他~
就伸手蹲下来替她捡起来~
这个男生真的挺不错的~
肯为自己的女朋友放下身段~
希望~
我这位好朋友这次螚真真找到个如意郎君=]]]]<3ToDay~

a Spcial DaYs<3
Do JiNg 电灯泡~


原本以为他会出现陪我~

可是~没有~
赫赫~

失望~可是习惯了~麻木了~

其实偶尔我的任性~

是因为想他=]]]
错了吗??



原本想给他一份惊喜~
送他白色情人节的礼物~
可是算了吧=]]]]]

习惯失望了还能如何~

其实我已经很让步了=]]

至少我还打10+通的电话。。。。给他~

可是当他打回给我。。。我好声好气问他为什么不听我电话~
他一句~不想听就不听咯~
我的人顿时傻了几秒~

进到戏院一个人坐情侣座看戏~赫赫~
想出去找朋友陪却没有~

结果~忍不住~
流泪了~













但过后~
没事了~

想通了~

不能来就能来~

没关系了吧~

我是真的很想你~~

我干嘛要哭=]]]


如果让他知道过后我又哭~

搞不好~
他会不开心~


这些日子~

很多时候~
我要1的你都给不了我~
可是~

我更应该体谅你= ]]
我会学的~~





不不打给我~不理我~不想见我~不能见我~~


也没关系了= ]]
因为我的思念会补掉你那些东西的= ]]<3







原来~






jing的男友~
比我想象中的细心~
















今天无意中~发现他一个让我很感动的动作~~
这个真的是很不简单~








相信晶这次真的找到她的Mr.Right了=]]]<3
他~是个好家伙~
他把晶也不知道自己掉在地方不值钱的东西捡给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