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最近我的他妈的生活xDD


最近最近~~

假期假期~

吃吃吃~喝喝喝~玩玩玩~乐乐乐~累累累~睡睡睡~

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多少有意义的东西....=        =


最重要的是那些钱想喝水一样~

飞得好快~~~~~~~


如果稍微有留意宋小猪的人~(我)

大概都会知道~

我最近有些变了~

变得爱打扮了~

外出时总要美美的~

其实~

爱美是女孩们的天性~

谁不希望自己变美~、、、

我的化妆也进步了蛮多~


可能受刺激太多了吧~赫赫~

最近听到有人说我配不起我家男人~~~、

真的是~~

他妈的~~!!!


气啊~

所以最近我的改变也不是无迹可寻的~

他们尽然说我不这么美TT^TT。。真的是~~~

被说不美我不太在意~


最在意的是说我配不起他=[[[

我啊!!!


现在一定要努力让自己变美~


不管多辛苦~~!!!


我。、
丑。。。,,,
我。。、、
粗鲁。。。、、
可是我就是我~~


等着看我改变吧=]]]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