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今天早上一大早起来了~最近都挨得好累~

还要去戏剧活动...哈哈~

本来是没什么动力要去的~可是不懂为什么习惯性的赖床后就慢慢爬起来~

弄好东西后就去搭巴士~然后戏剧InG

上了几堂课我依然很爱睡==

因为真的超累的~

过后还要开会~老师和我们就一起策划北马戏剧比赛的东西~

而且很认真的讲解~














过后~








我~就去找他= ]]]]





















虽然时间不多~


可是我依然很开心= ]]]


发觉一件事情~

原来他~是个口硬心软加莫不在乎其实在乎得要命的笨蛋xDD


知道昨天我为他哭~


今天拼了命的在哄我><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只要见到你~

我就很开心了= ]

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我们吵架从来没有吵超过1天~


因为~







他很迁就~= ]]














偶尔~







我迁就他 = ]
就这样在一起到现在.....











礼物也送给他了~

表面上他一直唠叨叫我不要花钱~

事实上他啊~

可乐得很~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自恋狂~




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