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我知道

我知道~

我知道我什么都不会~

所以生活真的很闷~

哈哈~

生活没有改变~


我还是一样~

睡醒~赖床~刷洗~~~看下戏~


等巴士~上学~


到学校跟几个朋友聊天~

没什么特别的~~

可是我终于等到我的monkey笔盒了~

班上的傻瓜送的=DDD


回到班!~~


就拿我的monkey和rabit来做一些很肮胀的动作~


然后丢来丢去玩来玩去~


啊哈~


被我骂xDDD

其实参他们~


真的很开心~每天打打闹闹的~


偶尔谈谈心事~

哈哈~~

讲到不开心的事~

他们还会逗我笑=DDD

但是~

最可惜的是我很讨厌学校的某些政策~~


我的指甲被抓了~~


叫我剪~



我有剪啊~~【做戏罢了,可是有剪一点点TT...TT】


有些好的老师在校长或者职位比较高的老师压迫下~


不得已的必须严厉对我们~


haiz.....世界~就是如此~

我们~都很喜欢中华~中华的朋友~


可是~政策真的太~~~~讨厌了!!!!!




我们知道这些~可是又能如何呢=]]?????



不公平?

我们知道啊~可是能酱~


我们这种泛泛之辈能引起学校的体谅咩xDDD


简直是~~


笑话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